昭。

◼️◼️💭💬💭◼️◼️

战损Five

国内tua圈子好冷

----

男孩的双手被禁锢在身后,一次次的试着瞬移,又一次次的被双腕传来的强烈电击感而打断。蓝色的电光在他双手里闪烁不停,似乎连他的能力也不甘心被锁起来。带着头套的男人踩在他的背上,尖头的皮鞋狠狠地顶在他的肩胛骨上。该死的,他的肩膀本身就被绑着他妹妹的女人伤到了。疼痛像蛇一样缠绕紧紧地绕着他的脖颈,阻止他平静的呼吸。

‘冷静点,Five。你没那么多时间供你浪费在处理情绪上。’

身上的男人抬起脚又踩在他的脸上,强迫他贴在地上动弹不了。他眼睛使劲往上瞟,勉强看得到Vanya惊恐的表情。

‘别那样看着我,’他咬紧牙关暗自骂着,‘我比这更狼狈过,也照样能一枪毙了别人。’

如果男孩的短西服没有被血染得一塌糊涂又被匕首划得不成样子,兴许他的妹妹不会那么害怕。但也说不准,毕竟现在被抢指着太阳穴的不是他。

“The Commission现在已经这么饥不择食了?一点战斗美学都没有的特工也随随便便的收编进来。”Five冷嘲,一边说着一边想办法挣脱困住他的手铐。

“自大永远是你最令人厌恶的特点。”踩在他头上的男人不耐烦的回复,“效率才是战斗美学,不是吗?”

可惜了,男人并没有得到第二个回复。Five手上跃动的蓝光大放,连带着手铐上的电击直直地钻进他的每一寸血管,心脏。他似乎听见Vanya在喊,或者是绑着她的女人,但剧烈的疼痛已经占据了他的思想,不容许他关注其他。

好在最后他挣脱了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手铐被扯断之后,电击感几乎一瞬间消失殆尽。他从地面上瞬移到女人的背后,手上一使劲便扭断了那人的脖子,没有丝毫犹豫。

‘newbies。’他在心里冷嘲。战斗中的对话从来不是为了拉家常,可惜女特工不会有机会实践他们收获的教训了。

Five发狠地盯着房间里剩下的那名特工,手里还拿着刚刚从女特工手里抢来的手枪。失血过多导致他浑身无力,头昏到感觉自己像Klaus嗑大了那样。事实上,他甚至不确定他还有没有力气瞬移到男人身边。

可那并不是问题。就算不能瞬移,快要晕过去,Five也有多出20种干掉男特工的方法。

“给Handler递一句话,好吗?”Five勾着嘴角,歪了歪头说。他笑起来有小小的酒窝,如果不是他脸上沾着血,也许男孩看着会更可爱一点。“告诉她,我在地狱等着她。”

事实证明他赌对了,男人太过胆小,甚至没看出来他已经快要掩饰不住的虚弱。箱子里的蓝光一闪而没,裹挟着男人回到了他自己的时空。

Five强撑着清醒,拿着刀割开了绑着Vanya的绳子,然后靠在酒店的墙上。身体似乎意识到危机已经度过,肾上腺素逐渐消退,伴随着的还有身体各处对疼痛的反抗。男孩滑坐在地上,任由自己的视线逐渐被越来越大的暗点吞噬。恍惚间他看见Vanya跪在他身边跟他说着什么,听着对方担心的语气,他心里平白涌出点烦躁,可逐渐消逝的意识已经不允许他继续抱怨了。

‘别那么看着我,我比你们六个活得都长。’黑暗完全吞噬掉他的清醒之前他不服气地想到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45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